莱西市畜牧兽医局现场调度 真帮实扶乡镇斩穷根

2018-10-30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10月3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孙澳丽)行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新阶段的“发动机”和“铁抓手”,畜牧业扶贫是其中的重要一环。近日,莱西市畜牧兽医局畜牧科、财务科组成联合督查小组,对莱西市河头店镇上报的汴家村扶贫亮化工程已完工情况进行现场督查调度。

  督查组按照职责分工,对畜牧业扶贫工作的组织领导、财政专项资金监督管理、产业扶贫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督查。实地查看建设现场,逐个清点建设内容,并对项目的前期公开招投标情况、合同签订情况、工程开工情况、工程推进情况、完成的投资额情况、资金到位情况、发生的资金支付情况进行调度。

  莱西市河头店镇政府工作人员李辉介绍,近年来,河头店镇小里庄村、汴家村村庄面貌有了很大提高,但村内基础设施依然十分落后,村内主要街道仍无路灯。2017年受益于畜牧业扶贫项目在这两个村安装了路灯,方便了村民出行及农忙季节夜间劳作,村民夜间生活有了很大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