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新旧动能转换 莱西市水集街道创新驱动引领发展

2018-07-23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青岛海慧新辰海洋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青岛核盛智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过滤环保设备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大众网青岛7月2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琳)近年来,莱西市水集街道坚定信心找准定位,坚决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发展思路,其中,青岛核盛智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青岛海慧新辰海洋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为全市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了解,青岛核盛智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过滤环保设备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从落地到投产只用了短短七个月的时间,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公司集聚了中国从事过滤行业的顶尖人才,积累了二十多年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经验,具有先进机加工设备和专业产品加工生产线。现公司的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矿山、冶金、化肥、医药、食品、造纸、环保、污水处理、尾矿处理等行业。

  随着环保问题日益严重和环保意识的逐渐加深,作为环保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环保设备行业整体上正在从成长期迈入成熟期,潜在需求将稳步释放,推动环保设备行业进一步发展。

  据悉,青岛海慧新辰海洋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致力于以海洋生物提取技术为基础的食品、药品、保健品及补充人体必须微量元素的研发与生产,公司创业团队自2015年起配合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团队合作,经过长期试验与研究革新了传统海洋食品深加工提取工艺,创造出世界领先的生物发酵转化技术。

  今年,青岛海慧新辰海洋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了第一条生产线进行了试生产,并将在一年时间内形成完善的集研发、试验、生产、销售的完善体系,结合山东省新旧产能和蓝色粮仓等海洋产业政策,成为山东省优秀的海洋自主科研产业。

  下一步青岛海慧新辰海洋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准备和海洋大学继续合作,搞更大点的扩展,现在的生产是一天一吨,未来准备扩展到十吨至二十吨,充分发挥高科技产品的能量,大约生产产值可达上千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