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夏格庄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免费查体活动

2019-03-15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3月,莱西市夏格庄镇妇联策划实施了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免费查体活动。  

  医护人员发放了计生宣传手册,向广大育龄妇女宣传健康保健意识,引导育龄妇女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路雯雯)3月,莱西市夏格庄镇妇联策划实施了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免费查体活动。

  此次下乡活动时间为3月3日至14日,共计11天,覆盖54个村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妇科检查、血压检测、B超、健康宣教等。同时发放了计生宣传手册,向广大育龄妇女宣传健康保健意识,引导育龄妇女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每一位育龄妇女做B超检查,争取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广大妇女们的健康知识和预防疾病的意识,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