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医疗专家巡诊服务走进莱西市沽河街道送健康

2019-03-13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来诊疗的居民在沽河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引导下井然有序的排队登记预约挂号。

  

  青岛市人社局组织服务基层医疗专家团队走进沽河中心卫生院进行巡诊活动。

  

  本次义诊,专家们共免费诊疗236人次,免费辅助检查275人次。

  

  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云芝)3月9日,为提高全民防病意识,送健康到基层,做好慢性病科普工作,青岛市人社局组织服务基层医疗专家团队走进沽河中心卫生院进行巡诊活动。

  此次医疗专家团队汇聚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立医院、青岛肿瘤医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的妇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肝胆科、肿瘤科、骨关节外科、妇瘤科、影像彩超等领域的优秀专家。沽河中心卫生院的医生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向专家们认真学习。

  本次义诊,专家们共免费诊疗236人次,免费辅助检查275人次。现场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在青岛做了手术,这几天正好到了复查的时间,正好遇见这次机会,可以在家门口完成手术的复查,真是太好了!”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群众对常见病的认识和自我保健意识的重视程度,也让辖区内的群众就近享受到青岛专家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极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