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开展“迎三八 送健康”活动

2019-03-13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开展“迎三八 送健康”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从3月4日起至3月10日,共计6天时间,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妇科检查、血压检测、B超、健康宣教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春霞)为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莱西市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利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节日契机,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何晓蕾带队,组织医院党支部党员、妇科医生、家庭签约医生等医务工作者一行10余人,前往夏格庄镇各个村开展“迎三八 送健康”雷锋月系列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从3月4日起至3月10日,共计6天时间,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妇科检查、血压检测、B超、健康宣教等。何晓蕾和妇科主任李艳萍和李淑兰积极地向广大育龄妇女宣传健康保健意识,同时,影像科主任尹梅莉负责为育龄妇女做彩超检查,争取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何晓蕾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大家要积极响应和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这是历史赋予每一个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将会始终秉承“传播健康,收获健康”的服务理念,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