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马连庄中心卫生院精心做好医疗保障 助力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马连庄中心卫生院精心做好医疗保障 助力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周国举)第四十一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全市义务植树现场的医疗保障工作,莱西市马连庄中心卫生院统筹安排、提前部署,制定了《3.12义务植树节全市活动现场医疗保障计划》。

  据了解,7名医务人员参与此次保障,同时安排急救车辆两部,一部现场保障、一部机动,配备了内外科急救包和足够的药品、纱布、绷带等医疗器械。

  上午所有医疗保障人员、车辆到位,根据现场情况合理的将人员、车辆分别部署在南北两端人员活动密集和出行迅捷的地方。活动期间对手指外伤及腰部、腕部不适等人员进行现场诊治并施以人文关怀,一上午的保障工作组织得力、有条不紊,受到各方认可。

  通过此次医疗保障工作,考验了卫生院的组织能力和应急能力,下一步卫生院将继续加强急救方面的业务培训和演练,提升应急救治水平,全力当好健康使者,为全市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