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落幕

2019-03-0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在2019年春节期间,莱西市图书馆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

  

  “品书香 赏年俗”年俗文化展。

  

  莱西市第三十九届元宵节灯谜会。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张卫啦)在2019年春节期间,莱西市图书馆积极响应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号召,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三大线上活动(“今昔巨变·辉煌见证”新老照片征集、“吉语贺岁·好书传情”电子有声贺卡、“书香博闻·欢启归程”在线趣味答题活动)和三大线下活动(“金猪迎新”送福字活动、“品书香 赏年俗”年俗文化展、莱西市第三十九届元宵节灯谜会)。

  活动持续33天,线上活动参与人次810人,线下活动参与人数超万人次,让广大市民朋友走近经典,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让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服务更广泛地惠及基层群众,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