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举办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0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振磊)微风送暖,春回大地,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展现妇女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于3月3日参与“巾帼能手”表彰大会,10名社区优秀妇女典型受到表彰。

  据悉,2018年以来,社区广大妇女在永兴街社区党支部的正确引领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社区建设,为推进社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社区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涌现出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女性。

  表彰结束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传统文化胡同、红色经典胡同,并由全国文明家庭的优秀代表昌德松老师进行讲解,来自各个岗位优秀的“巾帼能手”也纷纷发表意见和看法,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表彰让先进典型得到了应有的尊重,让广大妇女同志有了学习的标杆,把好的传统家风、家教传送给其它家庭,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新风,让家庭、邻里、社区更加和谐,营造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