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驴行天下

丽江获“公司人心目中最美丽的国内古城小镇”奖(图)

来源:昆明市政府   作者:   2010-05-05 15:5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云南中青旅获悉:2010年1月31日,由新浪网、旅游卫视联合举办的“2009——2010年度公司人旅游新榜样”颁奖典礼在美丽的深圳东部华侨城隆重举行。国内游、出境游、交通、酒店、机构、装备六大类与旅游相关的奖项逐一揭晓,丽江荣获该年度“公司人心目中最美丽的国内古城小镇”奖。

“公司人旅游新榜样”评选活动是中国旅游业第一次通过电视和网络面向公司人的全民调查,以“公司人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在哪里?公司人最期待的旅游方式是什么?公司人心目中最美丽的景点景区在哪里?公司人最喜欢的绿色旅行明星是谁等为题,以网络推荐、提名、投票方式向广大网民寻求答案,了解网民对旅游的渴求和需要。通过“海选”、“提名推荐”、“最终决选”三个阶段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了公司人心目中最美丽、最喜欢、最信赖、最满意的景点(景区)、交通、酒店、机构、装备等六大类18个奖项。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丽江最终从被推荐提名的几十个景点景区中脱颖而出,获“公司人心目中最美丽的国内古城小镇”殊荣,名列所有获奖单位和地区之首。

中共丽江市委书记王君正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2009公司人旅游新榜样”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晚会,会上,王君正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他说:“丽江荣获2009年度公司人心目中最美丽的国内古城小镇”殊荣是广大网民对丽江的关心和厚爱,我代表丽江120万各族人民向长期以来关爱和支持丽江的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王书记还说:“丽江民族文化和自然风光资源都十分丰富独特,是中国唯一一个拥有三项世界遗产的城市。为了进一步提升丽江旅游环境条件,促进丽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我们提出了建设生态产业发展基地、清洁能源基地和国际精品旅游胜地的目标。通过努力三大基地建设已初见成效,各种投资环境条件都得到了优化,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和广大网民到丽江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开发。”31日的颁奖晚会通过旅游卫视和新浪网旅游频道等媒体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这次评选活动不仅为丽江增添了新的荣誉,进一步扩大了丽江在外的知名度影响力,更主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丽江方面了解到广大网民,特别是公司人阶层对丽江的态度和希望。

李晓雪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