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驴行天下

江南第一漂 双溪漂流

来源:新浪旅游   作者:   2009-09-15 16:3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雨中漂流

雨中漂流

  杭州双溪漂流景区,位于杭州西北30多公里处的余杭区径山镇双溪。系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最佳漂流胜地、国家森林公园、全国消费者满意景区。这里交通便利,可以东去西湖,南登径山,西攀天目山,北往莫干山。这里的风景秀美,满山茶园,遍地竹林,苍翠欲滴,四季如春;清流潺潺,竹回路转,清凉逼人,妙趣横生;这里的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为93.8%,有竹海氧吧之美誉。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为景区亲笔题辞:“江南第一漂”。景区曾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浙江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上海教育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几百家中央及全国各地新闻媒体作过3000多次正面报道。杭州“西湖之春”旅游节开幕式,第一至八届中国茶圣节均在本景区举办。开业以来,中央、部、省、市各级领导曾多次来景区视察,对景区的开发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来自59个国家的第16届世界模特小姐、115个国家的2007国际旅游小姐、澳大利亚国家男子排球队、中国男子排球队全体队员和中国国家射击队总教练、奥运冠军许海峰、著名电影演员达式常、12个国家的大使夫人等名人的来访,更使景区锦上添花,声名远播。

  景区凭借“水清、竹多、落差大”这些自然优势和“茶文化、竹文化、水文化、宗教文化、农耕文化”的有机融合,加上不断开拓创新推出雨漂、夜漂、冬漂、皮筏漂等漂流“套餐”,又通过茶圣节、烧烤节、狂欢节、戏水节、火把夜漂节、国际漂流邀请赛等各种活动,打响了“江南第一漂”的品牌,已成为华东地区旅游业中的一个热点和亮点。整个景区内有双溪叠月、陆羽泉、苎翁垂钓、山歌对唱、夹堰险漂、双龙戏水等十余个景点。

  双溪竹海漂流,可以洗手濯足,悠哉闲哉;可以冲漂过坝,有惊无险;可以坐老牛车,乡村怀古;可以坐游览车,观赏竹海。若有兴趣,可以在漂流终点露天嬉水区游泳,在梦溪滩休闲区休息,在沙滩排球场打排球;还可以在娱乐区踩水车、荡秋千、骑马、走迷宫、狩猎、坐高空气球、听山歌对唱、跳竹竿舞、玩水上步行球、吃烧烤、品尝农家菜、竹筒饭、住竹海山庄,参加篝火晚会……不失为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管理机构:杭州双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双溪竹海路2号

  电 话:0571-88501938 88501888

  网 址:www.shuangxitour.com

  邮 箱:zhpl@shuangxitour.com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