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漂亮女网友原来是"酒托"50天进账50万元(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2-07-25 08:2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警方缴获的记录本。涉案的"咖啡厅"。因做酒托被刑拘的张某某面对警方讯问一直在哭。


张某是之一"键盘手"。


    与漂亮女网友酒吧约会,市民孟先生和美女一晚喝掉7000多元的“进口红酒”,可浪漫的约会其实是场骗局。第二天,漂亮女网友就不搭理孟先生了。近日,市北警方破获一起酒托诈骗案,酒吧老板雇了一批“键盘手”和女酒托骗男性网友高消费。“键盘手”负责网聊,寻找男性受害人,女酒托负责约会和“推销”酒水。50天的时间内,酒吧狂赚50万元,百余名男网友被“高消费”。

举报

    网友发微博称碰到美女酒托

    今年5月,有网友在微博上@市北公安,称“福州北路过街天桥处的咖啡厅是黑店,里面有职业酒托,进去没有个三五千元下不来,我是受害者,希望你们查处一下。”接到举报后,微博管理员迅速将情况上报。

    而举报福州北路这家酒吧(外观上是家咖啡厅)的不止一个人 。今年7月11日下午,市民孟先生到洪山坡派出所报案,称他在福州北路28路公交车站附近一家酒吧内与一姓名为“袁婷”的女孩喝酒,女孩点了果盘和几杯酒等,最后一结账费用竟然高达7418元。孟先生说,他通过网络交友认识了“袁婷”,双方经常在网上聊天。聊了一段时间后,双方相约见面,地点约在福州北路这家酒吧内。“袁婷”身材苗条,模样俊秀。看着年轻貌美的女孩,出于礼貌,孟先生主动叫来服务员让美女点单,果盘、酒水很快端了上来。双方聊得很起劲,不一会儿酒就没了,“袁婷”又开始要酒。为了能与眼前的美女有更深入的接触,孟先生出手十分大方,让“袁婷”自己点单。“袁婷”也不客气,加大消费力度,又点了酒水和几样小吃。一结账7418元,孟先生傻眼了,可为了让美女高兴,只得刷卡。孟先生回家后越想越觉得“袁婷”是酒托。

曹亮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