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进社区 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开展电动车挂牌上门行动

2020-06-01 10: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房文静 王勝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宏达 见习记者 房文静 通讯员 王勝 青岛报道

近日,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鼎泰丰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民警开展电动车登记挂牌上门服务,获得了居民们的点赞。

“我在社区党员网格群里看到了通知,挂牌点就在自己的家门口,有什么问题随时能跟社区党总支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交流询问,感觉很方便。”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理挂牌业务的赵大姐说。

据介绍,通济新区鼎泰丰社区党总支以党员为网格中心,充分利用党员网格包户联户,及时通过网格传递工作信息,服务群众所需,在实际工作中及时为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同时,因办理业务的居民较多,鼎泰丰社区党总支实施“网格化分流”,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立了多个“党员网格服务站”,帮助居民进行信息填报、车牌申请等工作。

据了解,仅用时两天,通济新区鼎泰丰社区党总支就为社区居民的300余辆电动车完成了挂牌,保障了居民的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