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乘客公交车上丢背包 细心司机及时归还

2020-05-29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房文静 张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宏达 见习记者 房文静 通讯员 张菲菲 青岛报道

527日,即墨一女子在乘坐公交车时,将背包遗失在座位上。公交车驾驶员姜深华捡到后,归还失主。

52715时,于女士在乘坐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即墨分公司136路公交车时,由于下车时太过匆忙,将背包遗失在了公交车座位上。当于女士发现背包丢失后,公交车已经走远。即墨交运136路驾驶员姜深华在行至创智新区站点附近时,发现了遗失在座位上的背包。

捡到背包后,姜深华先把背包妥善保管,待该车班次运行结束后,将情况汇报给了路队领导,并将背包交由调度保管,方便归还失主。经清点后,即墨交运员工发现背包内有身份证、7张银行卡和一万元现金。随即,即墨交运发动员工通过微信积极转发消息寻找失主。

通过微信,于女士得知丢失的背包在即墨铁路北站。528日,于女士前往即墨铁路北站,拿到了丢失的背包。

“多亏了好心的公交车司机,我才能找回装有万元现金的背包。交运人拾金不昧,值得称赞。”于女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