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实验幼儿园举办读书节“故事大王”活动

2021-05-06 18:53: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张鑫航 青岛报道

  春光正好,微风不燥。浓浓春意,正当读书时。近日,在第十二届读书节期间,崂山区实验幼儿园四个园区分别开展了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崂山区实验幼儿园中班和大班的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到了“故事大王”的活动中,在班级“小舞台”上,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各种有趣的故事。而台下的“小观众”们,也听得聚精会神。同时,孩子们还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各自班级的“故事大王”代表,面向级部进行展示。

  北村园

  左岸园

  新苑园

  蓝岸园

  随后上台的,是大班组的“故事大王”们。他们表演的故事更加具有感染力、表现力。《白雪公主》《留下一点冬天》《车来了》……他们个个声情并茂,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故事形象。

  北村园

  左岸园

  新苑园

  蓝岸园

  比赛中小朋友们各个声情并茂,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故事形象。

  本次“故事大王”比赛活动,为崂山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在最美的童年,遇到最美的自己,在孩子们的心田播种下真诚、善良、美好和智慧的种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