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名校巡礼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为云南鲁甸灾区孩子募集爱心包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1-24 15:27:00

关键词: 青岛科技大学;云南;灾区

  

  大众网青岛11月24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李鲲鹏)11月22-24日,青岛科技大学“情系大山”义工联盟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在岛城唯一授权点,联合青科大红十字会在金家岭路邮局及丽达购物广场开展“情系鲁甸,善行100”活动,为云南鲁甸灾区孩子们筹集到60个爱心包裹,共计6000余元。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善行传递百分百善心,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为云南鲁甸灾区孩子们捐购爱心包裹。“小包裹,大爱心”简单的六个字汇聚了志愿者的心愿与动力。“我们做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孩子,我们会了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他们”情系大山义工联盟负责人王烁翔如是说,“当我们每成功劝募一次,云南鲁甸灾区的孩子们就会获得一个爱心包裹”。

  岛城的市民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太棒啦!”一个五岁的小男孩在妈妈的带领下拿着捐款票据欢快地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大人也让孩子受到了教育”,小男孩的妈妈表示。还有一位从江苏来的陆先生,捐购了200元的温暖包,他说:“只想让灾区的孩子能好好过冬,暖和和的,为他们献点爱心自己也倍感温暖。”

  今年8月份,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云南鲁甸遭受重创,352所学校受损,涉及学生17.5万人,校舍倒塌8782平方米,那里的孩子们很需要帮助。为此,青岛科技大学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开展爱心包裹捐购活动,为鲁甸灾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爱心。

初审编辑:安玉生
责任编辑:李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