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向中药产品打开大门

2018-01-22 14:0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美国著名医学机构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选定TCMZONE中医药有限公司的TCMZONE系列复方中药和HONSO系列日本汉方药进入该医院药房。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是世界著名的医疗机构,集合医疗、研究和教育三位一体,在2017-2018年度全美最佳医院排名中,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综合排名位列全美第二,仅次于梅奥医学中心。为探索整合医学,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自2017年下半年起筛选合格的中药提供商,最终引入TCMZONE品牌复方中药和HONSO品牌日本汉方药系列小袋装颗粒剂。

   据悉,TCMZONE中医药有限公司从2000年开始在美国销售中医药产品,为全美专业针灸中医师提供包括产品销售、继续教育培训等多方面的服务,复方和单味药配方颗粒产品进入包括太平洋东方医学院(Pacific College of Oriental Medicine)在内的多家大型针灸中医教育机构,并在纽约大型肿瘤医院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合作完成小柴胡汤治疗丙型肝炎的二期临床研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