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建材 > 今日头条

“海博家居”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 覆盖产业链的跨届盛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27 22:07:00

关键词: 海博家居;设计大赛;跨届盛会
    2017727日,“海博家居”杯青岛第十四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岛城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的企业高管、设计师、建材及家具经销商和新闻媒体记者700余人参加了颁奖盛典,座无虚席的宴会大厅嘉宾云集,精英荟萃。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权威主办的年度室内设计大赛,自开办迄今历经十四届华载,旨在为设计师搭建迸发设计灵感的舞台、构筑通向梦想巅峰的阶梯,受到了业内同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参赛设计师数量和作品数量不断刷新往届纪录,已经发展成为我市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设计水平的室内装饰巅峰盛会。

  2017712日~726日,“海博家居”杯2017青岛第十四届室内设计大赛在海博家居华阳路店阳光大厅隆重展出。本次大赛共收到79家装饰设计企业、243设计师和39位在校大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530,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宏大的室内设计视觉盛宴。

  设计大赛评委会由青岛各大院校艺术学院的知名教授及岛城资深室内设计师组成,他们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望和学术权威影响力。大赛以设计个性化、人性化、富于创新精神和环保健康意识为评分标准,参赛设计作品在海博家居进行了公开展示,保证了大赛的学术性、公正性与权威性。经过评委会作品甄选,评选出室内设计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新人奖9名,颁奖盛典现场为设计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奖杯、证书;为22名“青岛资深室内设计师”颁发了证书!


  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室内设计大师邱春瑞先生和匈牙利PECS(佩奇大学)建筑学博士宋扬先生莅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并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自身从业历程感悟和最新设计行业发展方向,并与岛城室内设计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师助阵,全面提升了“海博家居”杯设计大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设计引领·共融共享”是“海博家居”杯设计大赛的奋斗目标与成功探索,大赛影响力正从室内装饰、设计行业向产业链的下游扩展与延伸。本届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得到了众多装饰企业、建材和家具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广泛参与,众多一线品牌的加入将大赛的影响力推向一个新的高峰,为岛城装饰设计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给装饰市场带来发展的热潮和生机!


  高端的大师讲座、丰盛的颁奖晚宴、丰富的抽奖活动、精彩的文艺演出、绚丽的舞台灯光、愉悦的沟通交流,频频的举杯相庆,气势宏大的颁奖盛典高潮迭起,业内同仁欢聚一堂,为新的设计成就而举杯同庆!海博家居?青岛室内设计大赛,岛城室内装饰行业最为耀眼的闪亮名片,这场覆盖全产业链的学习交流、激发灵感、抢占商机的跨届盛会,得到了全产业链、各领域的鼎力相助和支持,使得本场大赛锦上添花,为每年一度的设计盛宴再续辉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杨淑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