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青岛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大师班开讲 吸引全国爱好者前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张文杰   2017-07-20 15:43:00

关键词: 国际;管乐艺术节;大师班

全国各地的爱好者来听“大师班”

学生们认真大师讲解

  大众网青岛7月20日讯记者 李敏 张文杰)随着2017青岛·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的盛大开幕,7月20日,刘明嘉、Philippe、冈萨雷斯三位大师的“大师班”开课,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双簧管爱好者前来学习。

刘明嘉老师示范演奏

刘明嘉老师示范演奏

刘明嘉老师授课

  在刘明嘉老师的教室,记者采访时他正在给李若钰同学做“一对一”讲解。听了刘明嘉老师的一番教导,李若钰表示对自己帮助非常大。“老师能准确挑出我在演奏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比如我以前吹高音很难上去,今天老师给我很多技巧,对我帮助非常大”。

philippe大师演奏

  Philippe的大师课堂更是“座无虚席”,不少外地学生慕名而来向他学习。“大师就是不一样,讲的知识浅显易懂,在气息运用上我觉得他讲得非常棒。”专程带孩子从四川赶来听课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目前已经学习双簧管有两年时间,像这样高规格的双簧管艺术节在国内比较少,所以她很珍惜这次机会,专门不远千里来听大师课,让孩子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philippe 大师为学生指导

  蒲上赢和她的同学专程从北京赶来,“Philippe 老师在双簧管方面有非常高的艺术造诣,我是专门冲着Philippe 的大师课堂而来。”蒲上赢说,Philippe老师从对曲子的理解方面给她更多指导,让她进步很大。

瑞士伯尔尼艺术大学双簧管教授詹姆·冈萨雷斯授课 

瑞士伯尔尼艺术大学双簧管教授詹姆·冈萨雷斯授课

  来自北京的王同学听了冈萨雷斯的讲课之后,感悟颇多,“国际级大师讲解很有针对性,有的重点会分解开来,这样更容易理解”王同学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