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建材 > 今日头条

城市商业转向 社区商铺火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14 10:21:00

关键词: 青岛龙湖;社区商业;春江郦城

  随着中国人口结构老龄化、少子化、空巢化,以及消费者消费行为的改变,传统大商业在某些方面已不适合当前的商业环境,“小而便利”、“小而专注”、“小而灵活”的社区商业更适应现代生活的节奏和步伐。

  小而精 社区商业强势崛起

  从“高大上”的商业中心到“小而精”的社区商业,城市商业的发展轨迹已经愈发清晰。由于城市的扩大,人们前往城市商业中心的时间成本和精力成本越来越高,加上电商的攻城略地,近些年,城市中商业中心的日子真是不太好过。相比举步维艰的商业中心,社区商铺近些年则迎来了增长的黄金期。社区商业是很有生命力的,粘性非常高,不受客群和交通的影响,因为项目辐射的客群都是能步行过来消费的。有学者表示,社区商业在发达国家是生命力最强的商业体,管理体系也是最严谨的,而且跟社区业主是紧密相连的。

 

  (图片来源网络)

  很稳健 社区商铺“钱”景广阔

  社区商业经营,可以说是没有风险的,有商户想要的客户粘性,只要努力,就一定有预期的利润和收益。

  (图片来源网络)

  社区商业,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随着社区人口的增加,好的商铺因其灵活性和特定性,升值潜力会逐渐释放,投资收益也会相应增加。而社区周边会形成良好的商业商圈,客户群体相对稳固,不容易受市场竞争影响而流失。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市北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龙湖·春江郦城4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

  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杨淑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