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建材 > 行业动态

VR+家居 科技界的新宠

来源:大众网   作者:辛刚   2016-08-11 20:56:00

关键词: 青岛智海云天;VR;家居;魔法涂涂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新科技热点让各行各业脑洞大开,体验式营销模式大行其道。对于VR技术掀起的的热潮,如何将VR技术更深入、广泛地应用于家居中,成为了时下最火热的话题。

 

  每一位购房置业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一种经历,从拿到房子的钥匙开始就期待设计师将自己对家的梦想逐一呈现在一张张图纸上,因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房子是对自己过往努力的最大嘉奖,更是对家人幸福承诺的兑现。然而有时结果却大相径庭,数月后,装修结束,当我们打开房门的那一刻,又有多少是遗憾大于惊喜呢?这时消费者才真正明白,图纸不是现实的家。

 

  而这一苦恼,居家VR技术就可以一步轻松解决。戴上VR头盔,720度体验个性化家装的实景效果,就像坐在影院观看一部自家的IMAX大片。从设计方案到家具摆放,VR技术通过还原真实的家居场景,实现“沉浸式体验”,这是一种消费体验上的革新与突破。

  在这场气势磅礴席卷整个家居行业的VR技术风暴中,青岛智海云天有限公司以前瞻性的发展眼光抢滩登陆VR、AR市场。现已推出魔法涂涂、沉浸式小屋等系列作品。产品一经面世,便受到广大消费用户的一致好评!

  青岛智海云天有限公司不仅在VR技术上取得丰硕的成果,在AR现实增强技术领域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魔法涂涂就是其最为骄傲的代表作。

 

  魔法涂涂是专为2-8岁儿童精心设计的3D互动涂色绘本,运用AR增强现实技术,将涂鸦作品瞬间变成跃然纸上的有声有色能互动的3D动画,“视·听·说·触·想”多感体验,寓教于乐,让孩子在玩与学之间同步发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辛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