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金融消费者,青岛大众网帮你维权!

2018-02-26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26日讯 又是一年315!银行卡纠纷、保险理赔难,银保销售误导,网贷平台跑路……这一年,你又掉进了哪些坑,是有苦难言,还是找不到可以投诉的地方和维权的渠道?青岛大众网将帮你维权!这个315,青岛大众网推出“315金融曝光台”消费维权征集特别策划,我们将用心聆听那些来自消费者的声音。网友们可以将自己遇到的“金融陷阱”通过微信、邮件、热线电话三种方式联系我们,青岛大众网联合业内专家及行业相关监管部门进行咨询和跟踪报道,帮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

  

  【聚焦保险】

  夸大收益、理赔难、销售误导……如果您遇到了这些“坑”,欢迎和我们分享,我们会收集保险投诉,梳理纠纷原因,本着给消费者发言的机会,也给行业进步提供参考。

  【聚焦银行】

  银行存期变成保险,投资理财产品被忽悠,信用卡被盗刷……无论是您遇到了虚假营销的金融产品,还是哪家霸王条框让您不满意,都期待您的真实反馈。

  【聚焦互联网金融】

  此外,如果您还在P2P网络借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第三方支付金融领域的消费中遇到烦心事,都欢迎向我们反馈。

   我们的联系方式

  官方微信: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

  电话:0532-80902818

  邮箱:qddzwcj@126.com

  欢迎网友们以邮件、电话、微信后台的方式与我们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