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青岛楼市

云菜网:海尔地产互联网时代供应商交互平台圆满发布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一珈   2014-12-23 16:29:00

关键词: 海尔地产;云菜网;海客会

  海尔地产韩总发表讲话

海尔地产韩总与各签约供应商合影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云菜网

    大众网青岛1223日讯记者 丁一珈) 今天下午,海尔地产于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了云菜网启动发布仪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国家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绿色建材办副主任、秘书长吴正飞、海尔地产韩总以及来自房地产行业的专家、业内人士、海尔地产的供应商和全国主流媒体近千人参与了本次盛会。这是继1115日启动互联网时代海尔地产用户交互平台——海客会之后,海尔地产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又一力作。从这两大交互平台的启动,可以看出海尔地产在互联网时代的云端战略正在徐徐展开。

  海尔地产集团韩总为来宾讲解了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的时代背景以及电子商务的崛起、传统建材采购模式分析,并详细解读了云菜网组建的初衷以及云菜网的功能、运作模式和优势等。活动现场,云菜网还与16家海尔地产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此开启了一个海尔地产全新的供应商交互平台。

  互联网时代海尔地产的战略及定位

  海尔集团致力于成为行业主导,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完成了由名牌战略向全球化品牌战略的发展,作为互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平台。今天,海尔集团适时提出了网络化战略,定位于互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平台,在互联网时代引领行业发展。

  在新的形势下,海尔地产积极转型,依托于海尔集团,致力于成为美好住居生活服务商,提出一店一库智慧家,打造第一竞争力的智慧产业地产的战略目标,5年即在全国建立42家旗舰店,500个社区店,100个国际物流库,形成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四网合一的全新网络化营销模式。

  2014年,济南、合肥、武汉、南京、厦门、徐州等11个城市核心地块,取得23块土地。海尔地产已经形成了智慧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工业地产,健康养生养老地产等五条产品线,布局全国20多个城市。其中,文化旅游地产有海尔兄弟乐园、国际旅游度假村、美国科技探索馆、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健康养生养老地产,我们将引进国际最一流的体检中心和健康医疗中心。并且与韩国、日本最顶尖的国际医疗机构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海纳百川,汇聚于此,海尔地产在不断的创新中,不断前进,不断发展,将成为中国智慧产业地产领航者。

  互联网时代海尔地产的营销创新

  海尔地产秉承海尔集团战略,打造第一竞争力的智慧产业型地产,在互联网主导的今天,海尔地产顺应时代潮流,颠覆传统的营销方式,提出了与用户零距离交互的全新营销模式,即用户提前参与设计,用户是最好的设计者。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南京海尔双湖壹号公馆。作为与用户交互的代表性项目,壹号公馆高层外立面为ART DECO风格,别墅外立面为托斯卡纳风格。荣获2014年全国人居经典规划奖。

  另外,海尔地产首创海尔·云街,首座智慧型城市综合体。并且打造云服务,街体验的全新网络化营销模式。海尔地产与阿里电商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商业品牌云街,实现互联网时代的云街O2O体验消费模式。

  海尔地产打造了一座座带有海尔云生活印记的智慧生活城,在互联网时代,再度引领行业发展。11月15日海尔地产启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交互平台“海客会”。今天,又启动了供应商交互平台——云菜网。

  云菜网:大数据时代的供应商交互平台

  海尔地产的开发量逐年递增,2015年初步预计开发面积将达400万平方米,且经过十几年的深耕细作,海尔地产已经拥有海量的客群。一边是巨大的开发量、一边是优质的战略合作大资源、一边是海量的海尔客群。如何能把业主、供应商和采购商三者有机结合起来?海尔地产秉承海尔集团“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在互联网大数据如火如荼的时代背景下,在海尔集团全面展开互联网战略转型的企业背景下,顺势而为推出了海尔云菜网。

  云菜网,是互联网时代海尔地产打造的供应商交互平台,她开创性的创建互联网时代B2B & B2C采供交互平台,将海尔地产的优质资源进行整合优化,为供应商、业主、第三方需求者搭建了一个服务型的交互交易平台。云菜网,将在未来分三阶段逐步提供:内部B2B采购、外部B2C采供、外部B2B采供的交互共享的整合服务,为客户提供海尔认证供应标准、制定规范采购规划、线下体验、线上选择并下单采购等专业建材交互采供服务。云菜网,致力于为供应商提供大量优质客户,为业主提供放心、便捷、经济、高效的物资采购服务,为建材家居行业提供云端交易平台、规范采供管理体系,提升建材采供效率,令建材家居的采供,更加放心、便捷、专业、透明,最终实现供应商、采购商以及业主的全方位共享共赢。

  云菜网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背景,整合现有技术资源、海尔集团资源,开创B2C的建材、家居材料采供新模式,并将随着海尔网络化发展阶段的不断发展,延伸自己的辐射范围,提高更具专业的云端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时代地产行业最具专业的供应商交互平台。

  这个交互平台将提供材料类、部品类包括建筑材料、安装材料、装修材料、家居、家具、家电等六大类建材家居产品的供应与采购,凭借在采购模式、品质、价格等方面的优势,为供应商提供大量优质客户,为采购商及业主精简物资采购流程,为建材家居行业提供云端交易平台、规范采供管理体系,采用线上需求发布、响应、在线下单、付款、发货、收货、收款的一票到底流程,提升建材采供效率,令建材家居的采供,更加便捷、高效、专业、透明,最终实现供应商、采购商以及业主的全方位共赢。

  据介绍,供应商经过海尔地产严格的认证机制进入到平台接单、海客会会员可直接登陆平台选购装修建材,并享受资源战略价。海客会与云菜网两大交互平台将打通地产商、供应商和业主的沟通环节,进行无缝交互,资源共享。

  云菜网上的价格是惟一的。当供应商通过海尔认证获得进入平台的资格后,其资源价格也被锁定。在这个平台上,任何交易都是透明的、高效的,因为省去了中间环节,因为供应商都是海尔地产的大资源合作者,所以价格最具竞争力。

  以上的先天优势,决定了云菜网,这个依托着海尔地产的新生婴孩,从一诞生就具有着各种资源优势,因此其发展前景光明而远大。

初审编辑:丁一珈
责任编辑:丁一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