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原创

青岛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增加 4号举办咨询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慧   2013-05-02 20:24:00

    大众网青岛5月2日讯(记者 庄慧)近日,记者从青岛市招生办了解到,今年青岛市职业学校三二连读高职招生计划共5980人,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计划共700人,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合计6680人,较去年增加1280人,增幅23.7%。

  为更好地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报考咨询服务,青岛市教育局于5月4日(周六)上午8:00至11:30,在青岛旅游学校举办“青岛市2013年职业学校招生咨询大会”。届时青岛旅游学校等33所职业学校(具体名单附后)将参加咨询会。

  咨询会上,青岛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和各招生学校将为学生及家长现场解答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志愿选报、录取办法、对应职业岗位、继续升学方向等问题。欢迎广大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附:

  青岛市2013年职业学校招生咨询大会与会学校名单

  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

  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         青岛经济职业学校

  青岛旅游学校  青岛烹饪职业学校

  青岛电子学校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

  青岛商务学校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

  青岛艺术学校                 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

  青岛财经职业学校  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  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外国语大学

  山东省青岛第二卫生学校       青岛市园林环卫技术学校

  青岛市机械技术学校           青岛市电子信息技术学校

  青岛市技师学院               四方机车车辆高级技工学校

  青岛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学校        青岛剑桥国际学校

  青岛供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青岛市经济贸易技术学校)

  青岛市建筑工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青岛市建设技术学校)

  青岛市房产职业中专(青岛市房产技工学校)

  青岛经贸科技学校(青岛市工商技工学校)

  解放军第四八零八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青岛海运职业学院(青岛海洋技师学院)

  青岛化工职业学校(青岛石化高级技工学校)

  

附2:

  青岛市2013年职业学校招生咨询大会展位图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