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原创

拿出青岛人的精气神 "微尘与世园会同行"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宝迎   2013-04-26 16:19:00

青岛城市爱心品牌“微尘”与城市时代品牌“世园会”相融合

    大众网青岛4月26日讯(记者 刘宝迎)2013年4月26日,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青岛市红十字会联合启动“微尘与世园会同行”活动。双方代表签署“微尘与世园会同行”合作备忘录,共同设立启动微尘世园基金,微尘世园会基金的设立标志着青岛城市爱心品牌“微尘”与城市的时代品牌“世园会”的融合。
  26日,青岛世园会和青岛市红十字会达成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微尘与世园会同行”活动,发布“微尘与世园会同行”组合标志,依托微尘基金共同发起设立微尘世园基金,标志着青岛城市爱心品牌“微尘”与城市的时代品牌“世园会”的正式融合。合作期间,双方将以“七彩花艺”与“微尘”为组合标志,以“让生活走进自然,让城市充满温暖”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品牌文化宣传活动,推广全民办世园理念,宣传世园文化,弘扬微尘精神。同时在应急救护知识传播、世园会志愿者培训及服务、无偿献血、红十字青少年参与世园会等方面将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活动号召青岛市市民,进一步发扬微尘精神,学微尘、做微尘,了解世园、参与世园、支持世园。在2014青岛世园会筹办期间,人人当好东道主,向参与世园会的国内外朋友宣传城市,展示出青岛人的精气神,为举办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世园会,推动宜居幸福现代化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