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原创

青岛世园会设啤酒主题展园 不用喝酒也能醉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宝迎   2013-04-16 14:24:00

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

    大众网青岛4月16日讯(记者 刘宝迎)16日,2014年青岛世园会绿业园最大展园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举行奠基仪式。世园会青啤园占地约6000平米,将啤酒文化和园林艺术完美结合。建成后,游客不仅能够亲密接触啤酒生产原料,园内的“醉酒小屋”更能让人体验一把不喝酒也醉的感觉。
  作为本届青岛世园会的一个重要板块,绿业园主题为“绿色产业的未来”,规划布置各类绿色产业企业展园。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是绿业园14家参展企业中面积最大、位置最优的展园。
  据了解,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主题馆是一个设计面积700平方米的圆形玻璃建筑,同时在主题馆西侧种植梯田式的大麦,啤酒花也将种植在通往出口的廊架之上,打造一个置身大自然的绿色啤酒吧,开放后日均可接待2000人入园畅饮。
  除此之外,啤酒女神、“醉酒小屋”等一系列具有青啤特色的设计还将带给游客特殊的游园体验。青岛啤酒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朱军海特别介绍,“醉酒小屋”位于青啤体验园主馆的侧面,其建筑似一个盛啤酒的木桶,经过一些特殊的光学调整,游客进入“醉酒小屋”后,会有一种醉酒之感。
  青岛啤酒将在展园中充分融入源于自然的啤酒生产原料,让游客感受到啤酒的自然生命力,同时将园林艺术进行特别的呈现,打造具有青啤特色的啤酒自然休闲乐园,朱军海表示。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