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和谐青岛

王哥庄投850万发展特色旅游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5-23 08:5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5月22日讯   今年以来,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采取四项措施,瞄准四项目标,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如今的王哥庄街道呈现一片欣欣向荣、文明和谐的景象。

    着力长远发展,让百姓生活更富裕。抓住市蓝色硅谷发展战略机遇,不断推进王哥庄“蓝色硅谷新城”规划报批工作;2012年拟投入850万元,推进特色旅游发展,将旅游特色村景点、美食与农家文化体验相结合,策划旅游季节主题,依靠特色旅游,带动居民增收致富。

    着力改善民生,让农村社区公共建设更全面。王哥庄街道高度重视劳动力就业问题,以培训转移为基础,全面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扩大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覆盖面,提高参保率;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清理卫生死角、边沟治理、基础绿化为突破口,打造“示范道路”、“示范社区”精品项目,提升辖区整体环境水平。

   着力班子建设,让干群关系更加和谐。王哥庄街道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公开承诺、群众评议等工作;以社区清产核资工作为抓手,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与监督,推进街道农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搞好干群关系。

    着力畅通渠道,让社会秩序更安定。王哥庄街道建立健全基层信访工作体制,以初信初访、重信重访、积案难案为重点,着力促进“事要解决、案结事了”;配合做好区级领导“三包责任制”工作;通过开展“走村入户解民忧”活动,倾听群众呼声、调处矛盾纠纷,密切党与群众联系,维护基层稳定。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