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和谐青岛

李沧交警合理部署调流保障高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6-11 09:2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6月5日讯 2012年普通高考将于7、8、9日进行。为切实维护好高考期间各考点及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各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确保不发生乱鸣喇叭等现象。李沧交警大队将在辖区两处考点青岛三中和青岛五十八中周边加强警力和设施部署,进行相关交通调流,保障考点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
    李沧交警大队在考试期间对学校周边的道路实施交通调流,兴国路(兴国支路-永平路)、福岛路(三角地-九水路),九水路(黑龙江路至京口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同时在考区周边的各主要路口竖起6面提示标志,悬挂“考区禁止鸣号”、“请保持考场安静”等内容的横幅4条,提醒过往车辆为考生营造宁静的考场环境。外语考试期间(6月8日15:00-17:00),考点附近相关道路禁止各类车辆鸣笛,并可视情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驾驶人途经考点学校注意文明行车和交通调流事项,给考生营造一个宁静的考试环境
    李沧交警大队在每个考点准备1辆四轮警车、2辆二轮警车(每辆摩托车驾驶民警准备两个头盔,做好为考生服务的相关工作),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应对突发事件,确保无机动车违法停放、违法鸣号等现象,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考点执勤民警将指挥疏导车辆行经学校周边道路时,减速慢行,减少噪音。高考期间,李沧交警大队临时增设东李转盘以南桥下、福岛路,作为考生家长专用临时停车场。上述停车场停满车辆后,民警引导车辆到富尔玛停车场停放车辆。李沧交警大队在高考期间抽调机关民警上路执勤充实警力配置,所有执勤民警在高考期间,接到考生救助的,都要全力帮助。
王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