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和谐青岛

交警提醒9日晚福州北路封闭施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6-11 10:0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6月7日讯 因福州路人行天桥施工需要,2012年6月9号23时至次日凌晨5时,福州北路的福辽立交桥至延吉路口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交警部门将在周边的15处路口设置交通指示标志,提醒广大市民提前绕行。
    据交警部门介绍,9日晚23时后,福州路的福辽立交桥至延吉路口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直至凌晨5时,桥体吊接完毕。为了确保施工安全,期间,福州路的福辽立交桥至延吉路口段南北双向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为了提醒广大市民提前绕行交警部门分别在福州路相交和周边相邻的江西路、宁夏路、奉化路、延吉路、伊春路、哈尔滨路、辽阳西路、绍兴路、吴兴路、劲松一路等15各路口设置交通指示标志。请过往驾驶员朋友注意观察。
    另外,交警部门根据周边的道路的情况,提供了几条分流路线,沿福州路南向北的过往车辆,可以提前由江西路或是从宁夏路、吴兴路、绍兴路、伊春路绕行,或是从延吉路、绍兴路分流行驶;也可以从银川西路、劲松三路绕行;沿福州路北向南过往车辆,可以提前由哈尔滨路、南京路或是伊春路、南京路、或是辽阳西路,吴兴路、劲松一路银川西路方向绕行;沿辽阳西路东向西经福辽桥驶往福州路(市南)方向的车辆,可以提前由劲松三路、劲松一路、银川西路绕行;或是沿辽阳西路、南京路绕行;沿辽阳西路西向东经福辽桥驶往福州路(市南)方向的车辆,可以提前由南京路、吴兴路提前分流行驶;或是沿辽阳西路、劲松一路、同安路劲松三路、银川西路绕行;沿延吉路西向东驶往福州路左转的车辆,可以提前由徐州路、连云港路、绍兴路绕行;此外,交警部门提醒居住在同安路警校附近的市民,福州路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和行人沿同安路进入福州路,该区域内的居民请提前选择好周边道路绕行。

    交通指示标志内容:“福州路(福辽桥至延吉路口段)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绕行”合计15块标志
    道路封闭需要增设交通标志的路口:
南向北方向:
1、福州路、江西路口(靠近上桥口位置)
2、福州路宁夏路口
3、福州路奉化路口
4、福州路延吉路口(道路封闭,车辆请绕行)
北向南方向:
5、黑龙江路莱钢立交桥上桥口
6、福州路伊春路口
7、福辽桥北下桥口
8、福州路北向南人行横道处(道路封闭,车辆请绕行)
东向西方向:
9、辽阳西路劲松一路口
10、辽阳西路福辽桥东上桥口
11、福州路同安路出入口 
西向东方向:
12、辽阳西路南京路口
13、辽阳西路吴兴路口
14、延吉路绍兴路口
15、敦化路福州路口

王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