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和谐青岛

平度组团赴苏南等地“取经” 谋求跨越赶超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4-26 09:0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4月25日讯   4天2省6地,行程2000多公里,28个考察学习点。4月20日至23日,平度市组织51人的党政考察团,先后到江宁、吴江、江阴、临沂兰山、潍坊青州和诸城考察学习。
  
    积极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创标,加快平度跨越赶超、绿色崛起、富民强市。在青岛市党政考察团赴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会议的次日组团到苏南等地考察学习,这是平度市贯彻落实总结会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

    据了解,平度市党政考察团,由10名市级领导、24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17名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组成。4天的时间,平度市党政考察团先后赴苏南地区的江宁、吴江、江阴、省内的临沂兰山、潍坊青州和诸城考察学习。28个的考察学习点涉及高新技术产业、新型工业化、城市规划、普通高中教育、商贸物流、现代化社区、工业园区建设等领域。

    感触深,震动大是平度市党政考察团的一致共识。在稍后召开的考察学习总结会议上,考察团成员谈认识,说感受,找差距,理思路,纷纷表示要将考察学习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抓推进、抓落实的动力,推动平度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外出考察学习,贵在学以致用。今后一个时期,平度市将充分发挥平度本土优势,以园区扩容和定向招商、财政收入倍增、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生态商务区建设、旧城改造项目、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胶东特色文化名城建设等 “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年十大行动”为载体,着力打造山东半岛蓝黄经济联动发展的前沿阵地,争当青岛加快北部区域崛起的主力军,争当青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的突击队,争当青岛率先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排头兵。(杨发鹏 李培强)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