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红盾维权

崂山工商开展严厉打击经销假洋酒专项行动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2-30 11:5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2月30日讯   为严厉打击流通环节经销假洋酒的违法行为,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天(29日)上午,崂山工商分局开展了严厉打击经销假洋酒专项行动。

    今天上午,崂山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分两路,对辖区内的部分洋酒行进行了突击检查。在位于银川路上的一家洋酒行,执法人员经过初步检查未发现质量问题后,还专门调取了该洋酒行进口洋酒的入境检验检疫通关证明、海关进口证明等文件,以进一步确定这些洋酒的真伪。

    而在位于秦岭路上的另一家洋酒行里,执法人员则当场发现了100多瓶没有中文产品标识、品牌名称五花八门的瓶装洋酒。根据《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将这些洋酒下架封存,并对经营户进行了处罚。

    在当天的执法行动中,崂山工商还对银川东路上的一家洋酒行进行了突击检查,收缴了一批没有中文标识的洋酒。据了解,我市工商部门将自23日起至春节,在全市流通环节开展严厉打击经销假洋酒专项行动,所有经营洋酒的商场、超市、网店经销的从国外进口的烈酒、红酒、啤酒都将纳入检查范围。对检测不合格的洋酒,一律下架退市、立案查处。(孙景军)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