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红盾维权

黄岛工商所落实职业道德规范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2-21 11:2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2月21日讯    青岛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黄岛工商所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推进全所干部职工学习、执行、落实《工商行政管理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以下简称《职业道德规范》),并取得显著成效。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职业道德规范》颁布实施以来,黄岛工商所多次采取会议、座谈会的形式,加强全所干部职工对《职业道德规范》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执行、落实《职业道德规范》的责任感和积极性。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全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职业道德规范》对于提高工商行政管理人员道德素质,建设新型工商队伍的重要意义。

    深入学习,把握内涵。黄岛工商所坚持把《职业道德规范》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列入近期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多次开展针对《职业道德规范》的学习和讨论,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准确把握《职业道德规范》的内涵,鼓励干部职工书写读书笔记和感悟。黄岛工商所内形成学习、宣传《职业道德规范》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工商行政管理人员严格自律、积极进取的新形象。

    结合实际,推进落实。黄岛工商所工商行政管理人员把《职业道德规范》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根据自己的工作特点,确定自己职业道德的要求和目标。通过请辖区内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填写《服务质量监督卡》,对工商行政管理人员的职业道德规范和服务情况给予评价意见和建议,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更好的体现“为人民服务,受人民监督”,抓好《职能道德规范》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推进《职业道德规范》落到实处。(赵丽)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