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红盾维权

城阳质监能源计量服务队热心服务企业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8-29 14:4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记者 孙雯丽)为加强与能源企业的交流,不定时对能源计量企业进行服务,做好能源计量工作。8月17日,城阳质监分局计量服务队在陈副局长的带领下到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和青岛美高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能源计量上门服务,为了计量工作能做的更加严谨和完善,陈副局长和服务队工作人员与对各企业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城阳质监分局综合科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了近期国家、省、市局下发的相关文件,以及对能源计量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将相关的文件和材料下发给企业。随后城阳质监分局计量服务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部分车间和计量器具,对计量器具的配备和检测提出了相关的要求。陈副局长对企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企业在今后能源计量工作再接再厉,研究更加深入,体系更加完善和到位,并且能够对计量器具设备加强管理,制定检验设备和器具的计划,定期进行检验工作,保证合法生产和计量安全,企业应随时更新、完善能源计量网上直报数据,陈副局长也表示应加强和质监局的交流和沟通,如果临时有需要计量服务,可以随时与质监分局取得联系,也希望企业发展之路越走越好。同时,企业也表示会对更加重视计量工作,也希望质监分局对企业计量工作批评和指正、帮助和支持。今后会为能源计量工作做更多的努力,争创优秀标杆企业。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