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参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9 11:0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9日讯 7月是保险扶贫活动月,“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是2019年保险扶贫活动月的主题。在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回馈社会的服务价值,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五进入”、短视频拍摄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

  “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8日上午,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员工前往中山公园,参加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活动当天骄阳似火,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小伙伴们却精神抖擞,大家统一身穿“7.8保险扶贫公益跑”服装,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最后大家成功达到终点并顺利完成步数捐赠,形成了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集体荣誉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营造了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展现出了中路同仁们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

  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所辖支公司:李沧、黄岛、平度、城阳、胶州、西海岸等,都热烈响应、积极参与“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线上捐赠步数、公益跑等方式进行公益扶贫,宣传保险知识,为扶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这次公益活动让员工更加深切的认识到保险行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更加坚信“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宣传语,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做一个有温度的保险人。

  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为了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的知识,宣传保险的功能,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所辖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李沧、城阳等支公司进入社区为居民宣传保险知识,推广“家家安”“学平险”等中路热门险种。通过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传递了保险行业对美好生活的守护与保障,使公众对保险有了一份全新的认知。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青岛短视频挑战赛

  通过拍摄中路保险客服人员日常工作中奉献爱心的一件小事,充分体现了客服工作中坚持用心、暖心、贴心的服务标准,展现了中路人坚持用心做好服务,用心传递“爱心”。传递了保险公益理念,展示了一个保险从业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中路保险履行社会责任、注重公益民生的企业形象,对宣传保险公众日和传播行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