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守护美好 天安青分健步前行

2019-07-11 08:3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1日讯 7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保险公众宣传日,天安财险青岛分公司组织20人团队,参加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中山公园举行的7·8扶贫健步走活动,为青岛市保险行业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青岛60余家保险主体1000多人参加此次保险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

  上午8时许,随着发令枪响起,活动正式开始,天安财险青岛分公司全体参赛人员在天安司旗的带领下开始了全程的比赛。

  在2019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天安财险青岛分公司根据行业协会的部署,相继推出了扶贫健步走、7·8微视频、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通过机构开放日活动、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作用,加深对保险的了解。同时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小程序共捐赠上亿的步数,为贫困地区捐赠保险扶贫项目献出自己一份力量,这每一步都包含天安人的拳拳爱心和扶贫的热枕,每滴汗水都转化为“保险守护美好”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