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进社区”活动

2019-07-1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为迎接第七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3日,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走进社区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

  社区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分公司客服宣传人员为社区群众发放了宣传册、客服节宣传折页、产品手册及公司纪念品,耐心细致讲解保险理念以及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介绍了公司特色服务,并为热心群众分析产品需求,进行解疑答惑。现场还特别就长城人寿“‘城’心为你,畅想‘积’情”客服节系列活动,并与公众进行了良好互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扫码参与。

  此次保险进社区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保险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认识到了保险保障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要作用。

  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推进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增进与公众的互动,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保险,加深对保险的理解和认同,不断提升行业和公司品牌形象,为保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