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国际部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0 16:0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为积极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意识,营造良好的保险文化氛围,7月5日下午,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国际部组织全体员工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开展保险宣传公益行活动。

(图为该部组织员工拼出7.8保险文化元素)

  活动期间,国际部精心策划,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健步行活动,为公益助跑,为扶贫捐步,凝聚公益力量。国际部员工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保险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提升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该部良好的团队风貌。此外,该部还通过广告机、微信等多方途径进行同步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