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责任保险青岛市分公司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2019-07-10 15:2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长安责任保险青岛市分公司紧密围绕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当地社区,向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社区门口摆放宣传用品、悬挂条幅,利用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咨询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倾听和主动咨询。对于一些小区居民提出的“房屋漏雨选择什么保险合适?”、“最近燃气事故频发应该买保险吗?”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回答和讲解,使小区居民能够真正“知保险、懂保险、用保险”,也提高了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并纷纷表示要通过购买保险来保障自己的相关权益。

  今年“7.8保险宣传日”活动期间,分公司还组织开展“7.8扶贫公益跑”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行动保障广大市民幸福生活、助力扶贫事业、服务社会发展,努力实现“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和美好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