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公众宣传日,人保财险胶州支公司全力加速为公益助跑

2019-07-10 14: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了深入推进保险宣传,提升保险行业形象,2019年7月8日,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人保财险胶州支公司联合人保寿险组织员工举行线下“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助力保险扶贫工作。

  此次公益跑在胶州市三里河公园举行,由国旗手、司旗手带领沿着步行路线向目的地出发。据介绍,三里河公园,位于胶州市新城区,是胶州市的城市名片,近年来受到广大市民喜爱,成为胶州最大、人气最旺的活动场所。步行中,员工们面露笑容、高喊口号、精神昂扬,表达身为保险人的自豪和荣耀,充分展现了保险人的青春活力和亮丽风采,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80人参与,活动结束时大家通过微信小程序贡献了自己的步数,为保险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