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

2019-07-10 10:2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7月8日,由淄博银保监分局指导开展,由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公益跑活动,在风景宜人的齐盛湖公园如期举行,全市71家保险公司及部分中介机构约1000余人参加,平安产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派出爱心团队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共同用行动诠释保险人的公益决心。

  7点15分,平安产险淄博中支12位代表,身着统一平安橙色T恤,早早集合在齐盛湖公园南门,并高举司旗,列队参加活动开幕式。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千人队伍出发了! 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奖品丰厚,实力运动健将们早已按捺不住,奔跑起来~

  人群中,平安充满活力的橙色队伍格外醒目,毕竟是炎热的夏季,不一会儿大家就已汗流浃背,但想到每多走一步,就能为贫困地区的保障多尽一份力量,大家的步伐越发轻快了。

  本次“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加深了公众对保险行业的了解,展现了平安人回馈社会的责任感,未来,平安人将继续在公益路上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