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烟台中支: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10 10: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2019年7月8日是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产险烟台中支举办了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7月3日,中支邀请平安客户,组织茶话会,体验公司便捷、科技、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对保障背后承载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系统的认识;7月5日,全辖发起微视频制作及点赞动作,用自己的一个动作,通过一个小视频,传达对保险的热爱和尊重,此活动在朋友圈及微视获得大量点赞及好评;7月8日,组织参与了南山公园公益跑活动。此外,中支还积极邀请社会客户及公司员工进行步数捐赠里程,为扶贫尽一份力。

  后续,中支将继续深入开展、持续推进保险宣传工作,通过保险专业从业人员的努力,提升社会公众保险保障意识,助力打造行业特色文化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