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攻坚,志在前行——国任保险青岛分公司点亮“7.8”公益微光

2019-07-10 09: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再次来临,为贯彻“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切实贯彻“扶贫攻坚,保险先行”的行业理念,国任保险青岛分公司参加了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并组织开展了保险“五进入”活动。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曙光,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中山公园拉开序幕,保险从业者及热心市民近千人参与活动,通过公益跑捐赠步数的方式助力扶贫攻坚。活动自中山公园出发,途径动物园、电视塔、植物园,吸引来众多游客及市民参与。

  为进一步深化活动主旨,国任保险青岛分公司在职场悬挂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横幅,张贴了宣传海报。同时,组织员工开展了保险“五进入”活动,在写字楼外发放宣传手册、为市民解答投保及理赔相关知识等,并为写字楼内保洁人员送去饮用水等物品。各机构也纷纷走出去,在写字楼、街道、超市等地相继开展宣传活动。同时,积极传播“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短视频。通过各种创新形式,不断深化活动主题。

  此次7.8扶贫公益活动开展,突出了保险服务民生的宗旨,充分展示“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行业风貌,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