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青岛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9-07-10 09:5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为响应青岛银保监局、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以及中华财险总公司、关于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宣传活动的号召,中华财险青岛分公司积极筹备宣传活动,2019年7月8日上午,走进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开展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统一着装,面带微笑,悉心布置咨询台、宣传海报、通过设置宣传展台、放置宣传展架、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热心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需求心声、提升为民服务品质,引导广大居民增强保险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观,对居民在参保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吸引着居民络绎不绝的前来咨询,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也更好的诠释“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

  同日,中华财险青岛分公司辖区机构均开展“五进入”、“公益跑”等活动十余次,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华财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为广大群众解疑释惑、不断提高对保险的认知度和重视度,增进了社会公众对于保险行业的认知与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