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青分黄岛第二支公司开展“保险五进入—走进辛庄社区”活动

2019-07-10 09:4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向岛城市民传达“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普及保险知识,天安人寿青分黄岛第二支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户外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咨询台、发放保险产品宣传页、社区小课堂等方式开展。

  黄岛第二支公司的伙伴们积极走上辛庄社区的街头进行宣传,向过往的社区居民普及保险小知识,介绍天安人寿特色的客户增值服务,针对保险产品的特点及风险提示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到保险在生活中起到的保障作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市民传递了保险姓“保”的理念,同时也体现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宗旨。今后,天安人寿青分黄岛第二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积极树立保险行业正面形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