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青分莱西支公司开展“保险开放日”活动

2019-07-10 09:4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7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保险公众宣传日,按照中保协发〔2019〕26 号关于印发《2019 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天安人寿青分莱西支公司自行举办了“保险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莱西支公司的业务伙伴们邀约消费者一起走进保险公司。从近期保险理赔、保险意义与功用、我身边的风险故事几个板块入手,唤醒大家对于身边风险的认识,提醒大家及早做好风险规划。

  在莱西支公司所有员工的齐心协力下,本次“保险开放日”活动得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不少市民也发出了期待走进保险公司的声音。天安人寿青分莱西支公司将继续开展客户体验等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解答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对保险关心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