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青分莱西支公司开展“保险五进入—走进农村”活动

2019-07-10 09:4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进一步展现有担当、有价值、有深度、有温度的保险形象,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天安人寿的品牌度,7月3日,天安人寿青分莱西支公司来到莱西市南墅镇举办了保险五进入——进农村活动。

  活动当天,伙伴们积极走进村民家中,向当地村民介绍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让大家正确认识保险,学会用保险规避生活中的风风雨雨。通过此次活动,村民对于保险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非常感谢保险公司能够给他们带来保险知识的讲解。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展现保险在给予人民生活保障、爱与责任方面的特殊意义。2019年,天安人寿青分莱西支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保险服务水平,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将来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