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10 08:5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No.1 保险扶贫公益跑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平度中支,组织员工参加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现场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为国家保险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7月6日上午7点,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即墨中支与即墨黎明跑团联合举办的保险扶贫公益跑。

  No.2保险进社区

  7月1日上午10时,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市区一中支在与市北区台东社区联合举办“7.8保险进社区“党员共建活动。市区一中支总经理陈庆祺向台东社区的党员们介绍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展示公司历年来公益活动成果及重大理赔案例,介绍了简单的保险知识,并由市区一中支陈红区长解答了在场党员关于如何投保、如何理赔等等关于保险的问题。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即墨中支开展“保险进社区”,推广“7.8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解答社区居民的保险问题。

  2013年,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9年是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它已经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活动之一。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富德生命人寿也一直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青岛分公司在本次宣传日期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借助运动的形式开展公益跑活动及捐款活动,通过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履行“保险姓保”的行业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