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10 08:4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7月8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期而至,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一场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扶贫公益跑活动在中山公园开跑。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组织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健步行活动,助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活动当天,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近25人公益跑小分队参与本次活动。迎风飞扬的司旗,统一整齐的着装,显示了泰康青分蓬勃向上的朝气,以最饱满的热情向社会公众展示泰康人的良好风貌。

 

  在保险行业协会杨会长的口令下,上百名来自各个公司的保险行业工作者集体出发,开启了本次“7·8保险扶贫公益跑”。本次保险扶贫公益跑从中山公园南门出发,途径小西湖、中山公园北门、电视塔、植物园,最后返回出发点,全程约7800步。沿途景色优美,泰康大旗迎风飘扬,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的目光,保险人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所有参与人员都走完全程赶到终点,并在中山公园合影留念。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借助本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平台,整合利用各项宣传资源面向公众宣传活动主题,全面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充分展现保险行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助力广泛传播保险业正能量,彰显泰康保险大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