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黄岛支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送保险服务进社区

2019-07-10 08:4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的保险意识,中国人保财险黄岛支公司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开展保险宣传进社区公益活动。

  7月5日上午9点,中国人保财险黄岛支公司副总经理于洁带领宣传小组在黄岛区“慧海园”小区物业的协助下搭建起宣传台。

  当天,天气炎热,但是社区的居民热情高涨。活动期间,宣传小组细心地向居民们讲解保险知识,热心普及保险理念,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形象,工作人员现场还为小区居民进行免费的车辆体检,帮助车主排除安全隐患,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肯定和赞扬。

  本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在科普保险知识的同时,也将警保联动、典型理赔事迹等宣传主题带到了现场,进一步提高了保险的社会认知度,提升了保险行业的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