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驻青机构运动会落幕,融入7.8文化元素

2019-07-10 08: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2019年7月6日,中国人民保险驻青机构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第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来自人保财险、寿险、健康险青岛市分公司的35支代表队,116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7点2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旗手护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司旗入场,各代表队方阵依次登场亮相。各方队口号响亮、步伐坚定、精神昂扬,展现了青春活力、和谐奋进的亮丽风采,充分体现了保险人团结进取、创优争先的精神风貌。为了表达对建国、建司70周年的美好祝愿,各方队主动创意、奇招尽出,拼出了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造型,引入了手花、手鼓、机器人等夺人耳目的元素。为了深入推进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运动会也融合进了7.8保险文化元素,进一步推动保险文化的传播。作为运动会的重头戏,方队入场式博得全场喝彩。随后,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和《司歌》。

  中国人民保险是新中国保险事业的开拓者,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熔铸了一代又一代保险人的梦想和情感。近年来,中国人保财产保险、健康保险、人寿保险三家驻青机构始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集团“3411工程”为主线,加快推进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在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医疗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奋进”的文化理念,以提升保险服务品质为着力点,聚焦广大干部员工专业水平、身心素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育,打造了技能大赛、合唱比赛、演讲比赛、7.8扶贫公益跑、运动会等一系列亮点纷呈的文化活动。此次运动会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是对公司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保险行业文化理念的一次有益实践。

  开幕式上,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武长奎指出,全体运动员要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的品质和勇于挑战的意志,赛出风格、赛出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人保职工和保险人的风采,要以开放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跟上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步伐,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向建国和建司70周年献礼!

  此次运动会正值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在青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了进一步推进保险文化宣传,承担起保险文化在青传播的使命,此次运动会还融合了7.8保险文化元素,通过现场横幅、气球以及方队造型等形式进行了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