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安诚保险青岛分公司参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9-07-10 08:3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2019年7月8日,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把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推向高潮,精心组织策划了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全行业扶贫健步走活动,安诚保险青岛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在增强安诚团队凝聚力的同时,向市民展现蓬勃向上的安诚保险风貌,提高了市民对保险业的认识,加大了分公司的宣传力度。

  7月8日上午8:00,协会领导主持了“扶贫健步走”活动的开幕式,各保险公司跃跃欲试、整装待发。活动中,分公司员工着装统一,信心满满,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扶贫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安诚人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的无限激情;终点处,安诚保险青岛分公司员工高呼“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安诚保险,安全诚信,保驾护航”等宣传口号,尽显安诚保险特色。

  通过协会组织的此次全行业扶贫健步走活动,向公众塑造了良好的保险行业形象,同时也展现了安诚员工的青春风采,扩大了安诚保险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我司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